close

在我開始說明辦簽證的過程,先帶大家來了解什麼是"AU PAIR"

AU PAIR源自法文,有互惠,平等之意,申請者為年輕女生或男生,工作內容簡單來說就是藉由照顧小孩來換取食宿和零用金

此計畫主要讓你與美國當地家庭一起體驗美國生活和文化,成為家裡的一份子,像美國家人一起生活!

 

在歐洲國家非常盛行,有些德國女生跑去法國當AU PAIR,或是西班牙女生跑去義大利當AU PAIR,

目前美國和歐洲部分國家(或亞洲國家)皆有提供此計畫給18歲-26歲的女生或男生申請!

大部分到美國當AU PAIR的國家,比較常聽到的就是德國,法國,哥倫比亞,巴西,中國等等國家... 

台灣也是有聽人家分享過,不過資料有限,有時候遇到一些問題,真的只能一直靠google大師 

每個國家的AU PAIR計畫都不太一樣,年齡限制和簽證都不太相同(基本上年齡要滿18歲27歲以下),

我辦的是美國AU PAIR,所以我只會分享辦理美國AU PAIR的過程,其他國家我可能就幫不上忙囉!

 

AU PAIR計畫跟美國暑期打工是不一樣性質的,美國暑期打工顧名思義就是讓在學學生到美國體驗暑期打工,賺取旅費在美國當地旅行

暑期打工最久只能待三到四個月,AU PAIR計畫可以選擇工作6,9,12個月(大多數的人都是待12個月,甚至有些會再續合約再待第二年)

這項計畫也一樣要透過代辦公司,費用也不便宜,如果只是想短期體驗美國打工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

 

 

到美國當AU PAIR的必要條件

如果要參加這個計畫,首先就是要很喜歡小朋友,對小朋友要有耐心,這樣當AU PAIR的時候才不會做的不開心!

第二,這個計畫不是給你賺大錢的最佳途徑,所以想靠著"AU PAIR"賺一桶金的朋友,我建議你還是去澳洲吧~

第三,要年滿18歲-26歲(須持有高中以上學歷),並且無犯罪紀錄,在北美很注重這點,誰想讓殺人犯來照顧自己的小孩?

第四,申請美國AU PAIR很麻煩的就是一定要提出相關幼兒的照顧經驗和推薦信,一來是讓父母安心,二來也能為自己加分!

以上四點都有符合,那麼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在美國快快樂樂的當個AU PAIR!

 

 

AU PAIR計畫的福利?

1.每個禮拜195.75的零用金 (weekly pay)

2.來回機票 (等於你這趟出去當AU PAIR,是不需要付機票錢)

3.每個月的保險,都由HOST FAMILY支付

4.一年美金500元的學分補助 (一年內須修6個學分,課程由個人喜好來念)

5.兩個禮拜支薪假期

6.HOST FAMILY會提供免費食宿

7.其他

 

下一篇就會開始分享要如何申請美國AU PAIR,如何辦簽證更詳細的過程coming soon!

 

 

§延伸閱讀§ (陸續新增)

美國AU PAIR體驗生活紀錄

 

 

 

無尾熊+兔子=異國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以恩+小Q=異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