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今年1月完成我們的夏威夷小蜜月之旅~  也準備分享一些旅行遊記!

自從搬到美國後,去超市就一定要準備折價卷在手上,有時候最多可以折抵個5-10塊美金!

懂得使用信用卡CASH BACK的功能,也讓我消費直接跟現金回饋做抵銷,甚至學會使用信用卡開卡禮來換出遊機票,

現在成了人妻,什麼都要學著省,我只能說為了省真的用盡辦法 

最初是看其他人分享如何用信用卡累積里程數來換各種艙等的機票,甚至飯店也可以兌換喔!

慢慢的我也開始累積我認為我用得上的信用卡,終於在持卡半年後,順利累積到美東到夏威夷的雙人機票

我這次是使用美國運通卡(AMEX),所累積的點數來換美東到夏威夷的機票  

從美東飛到夏威夷,一張來回機票約3.5萬點,兩張就7萬點,開開心心換了機票後,也別忘了注意航空公司的行李收費規定 

每個地點所需要的點數都不太一樣,換票前也別忘了查詢是否有機位或其他規定!

我們這次搭的是聯合航空(UA),從東岸的BWI機場飛往丹佛轉機,再從丹佛飛往夏威夷HNL

飛行時間其實都很短暫,我自己習慣帶著飛行用枕頭,要小睡一下很方便,也可以睡得很舒服~

IMG_3432.JPG

 

準備前往夏威夷,首先要了解一下夏威夷 

夏威夷屬於美國領土,簽證這個部分台灣人可以使用ESTA入境,有美國身分的就不用擔心拿著美國駕照即可入境 

我們前往夏威夷的時間是1月中,1月中大概是夏威夷的淡季,因為下雨機率高,不過在歐胡島下雨通常很快就又放晴

夏威夷的天氣跟台灣蠻像的,四周都是海,有點悶熱潮濕,但對於想要遠離冬天的人來說就真的是個好去處!

要前往夏威夷的前一個禮拜,東岸這邊還大雪紛飛,也順便把我的車掩埋~

逃離冷冷的天氣,到夏威夷度假!

IMG_2350.JPG

 

夏威夷交通:

我還是會建議各位租車,

雖然歐胡島有公車,但是要到遠一點的景點就真的還是得開車,

租車有個麻煩之處就是在歐胡島停車都要收費

我們這次在歐胡島都住在希爾頓飯店,光飯店的停車費一天就要32美金!!!

還好飯店隔壁有開放收費停車場,雖然也是不便宜,但起碼比32美金便宜太多了~

既然都來到夏威夷,就得租個敞篷車過過癮!

我們非常幸運的租到這台,2018年的野馬,以恩雖然不是車迷,但也開得很過癮~~

IMG_2695.JPG

 

 

更多關於我們旅行的文章請繼續鎖定我的部落格

§延伸閱讀§

2018 夏威夷小蜜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以恩+小Q=異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