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AU PAIR生活日記PART.1

時間過得很快,我已經在這邊待了三個多月,每天都寫日記,記錄每天發生的事情,

回頭再讀日記的時候,回想當時的情形,就覺得好好笑喔~ 分享一些有趣的事情給大家!   

不過因為寄宿家庭比較注重隱私,所以照片就沒辦法都PO,很多小朋友講中文的影片,我也只能私藏了~


第一個禮拜很輕鬆,就是熟悉環境,和小朋友混熟,第一次開著golf car載著小朋友出去玩,轟媽幫我辦了一隻智慧型手機,晚上晚餐後,一家人會一起看個小電影

這裡大多都是退休的老人,都很喜歡載狗出來兜風~

P1163442.JPG  


第二個禮拜家裡有訪客來小住幾天,爸媽加上五個小孩,家裡已經有四個小孩,所以第二個禮拜總共有九個小孩...... 第二個禮拜幾乎都在玩樂,和小孩一起游泳,烤肉,玩沙,開船出海~ 一起吃冰淇淋,一起到海邊餐廳吃晚餐!

P1163503

 

第三個禮拜,我終於去申請SSN卡了!!! 這個禮拜剛好是大哥的生日(七歲的哥哥),我簡單做了張卡片送他,他很喜歡!

第四個禮拜,小孩們都開始適應我,寄宿家庭希望我能多跟小孩講中文,訓練他們雙語能力,他們本來都有一點基礎,不過太久沒說中文,就忘記了,現在慢慢的適應我講中文,有時候也是會很排斥,但大部分都願意開口說~

 

住了一個月後,真的覺得每天都在度假,佛羅里達的陽光很強烈,都要曬成小黑人!

這人的船比住家還大隻~

P1163474.JPG  

 

 

每天的行程就是陪小孩一起玩,一起讀書,一起講中文,有時候小孩難免也會鬧脾氣,真的要有耐心跟他們好好溝通~

家裡旁邊就是海,很多海豚很喜歡來這邊游泳

P1163529.JPG P1173545.JPG  

 

寄宿家庭真的很好,會關心我有沒有睡好,也會問問看我今天過得好不好,對我提出關心,

去賣場的時候也會問我要不要買什麼食物,轟媽都會幫我買回家,

人家說好的家庭帶你上天堂,不好的家庭就下地獄(REMATCH)

基本上遇到不適合的就直接進入REMATCH了,好險我們都很喜歡彼此,

過著悠閒的生活,每天都像在度假,一點都不像工作啊~~~ (幸福)

 

§延伸閱讀§

想知道更多關於美國AU PAIR的文章請看→ 小Q美國AU PAIR體驗

想得知更多關於美國AU PAIR申請諮詢請看→ 輕鬆申請美國AU PAIR

 

 

 

 

 

無尾熊+兔子=異國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以恩+小Q=異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