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歐洲國家AU PAIR非常受歡迎,很多青少年都會申請到不同的國家當AU PAIR,

反觀在在台灣真的不太常聽到,當初在搜尋相關資訊時,都找不到類似的部落格資料,

想說我這次來美國當AU PAIR的經驗可以分享給大家,

有些人有寫信過來問我說該從何下手呢? 或是有很多疑問不知道要怎樣著手,

所以我開這個諮詢專欄,就是希望可以一對一的幫助你們了解"如何順利的申請美國AU PAIR?"

 

先介紹一下...

我會從頭到尾的協助你辦理好美國AU PAIR整個流程,

據我所知你可以找台灣代辦幫你辦理,代辦費用從2300美金至3000美金 (非常非常貴!)

目前我跟這間美國代辦合作,他們規模雖小,但是非常細心,回信速度也快,

你可能會擔心你的英文不好,或不太了解申請表內容,甚至不知道如何填寫申請表,

沒關係,我會協助你辦理整個申請過程!

 

流程分為

第一階段:心理測驗 (此為線上心理測驗,內容皆為英文)

第二階段:申請表格填寫及其他文件 (表格為代辦中心提供)

第三階段:送出申請表,審核,與代辦英文面試

第四階段:配對家庭 (快則1,2個月,慢則6個月至1年)

第五階段:與配對家庭面試

第六階段:配對成功後,申請J1簽證事宜 (包含簽證填寫,預約簽證面試...相關問題)

第七階段:準備出發

 

申請表會經過我先幫忙審核確認,給寄宿家庭的一封信我也會協助你完成,

整個過程預計兩個月至半年可以完成 (以配對家庭成功來說)

AU PAIR人數永遠大於寄宿家庭,所以整個過程要有耐心喔!

 

從申請到結束,我都會在旁協助你,幫你完成整個AU PAIR申請手續, 

(必要時我會使用SKYPE網路電話與你溝通)

代辦費用價錢像我所說,外面價格皆為2300-3000美金以上,

若你透過我來申請美國AU PAIR費用為1000美金 (此為美國代辦費),

300美金 (此為諮詢費用,依照當月匯率以台幣收費)

非台灣居民也可以申請,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等等都可以來申請唷!

(男生和女生都可以申請)

 

有確定要申請的小朋友,歡迎直接來信,我會盡快協助你完成申請美國AU PAIR程序

聯絡信箱: cutietzu818@gmail.com

 

 

 

 

無尾熊+兔子=異國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以恩+小Q=異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