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終於在七月底離開加拿大,飛往美國Wisconsin的湖邊度假小屋!

離開加拿大飛往美國的故事,有在專頁分享過...

來回顧一下 (看過可以跳過了哈哈)

人生最漫長的一天,時間加拿大溫哥華2015年7月28日
今天從加拿大飛回美國,故事從睡過頭開始說起...
早上快六點,寄宿媽媽來敲我房門,哇~你還在睡?我們要出門趕飛機了!!!
我用最快的速度換好衣服、刷牙洗臉,我五分鐘內到車上坐好,一家七口要出門真的不容易,分兩台車子開到機場,我搭著爺爺開的車子、寄宿爸爸還有老四一同約10分鐘內抵達機場,另一台由奶奶開的車子載著寄宿媽媽和老大二三,他們迷路了,尾隨在後到,終於順利全員到齊,準備託運行李時,寄宿爸爸的行李箱超重,當下立刻分散重量到其他較輕的行李箱,由於這個機場非常小,我們帶著行李到旁邊的安全檢查過行李,接著工作人員把行李箱放到小飛機上,飛機順利起飛和降落在溫哥華。
早上八點,我們領好行李,準備再次將行李託運,託運完,我們打算去游泳和吃dim sum,很不幸的,國際航班要前三小時才能託運,我們一行人又把行李推到行李寄放處,花了五十加幣把四個大型行李箱、三個小孩汽車座椅和兩個小型行李箱寄放好,拖著三個隨身行李立刻搭上計程車出發到游泳池,車資加幣60,小費給了20。
早上快九點,買好票進去游泳,玩的很開心,可惜滑水道和大型的泳池都關閉,一早教練就在教小孩游泳,所以我們待到早上十點半就又搭上計程車到幸運餐廳吃dim sum,我跟寄宿爸爸吃的非常開心,吃到蝦仁腸粉、蘿蔔糕和雞爪都要落淚了,大約十一點多,買單後又再次出發到機場,一家七口拖著一堆大包小包再次出發到溫哥華機場。
抵達後,馬上領出寄放的行李,衝到櫃檯再次託運,櫃檯人員動作非常慢,還消失不見一下子,一下又聽到火警警報廣播,總之花了一個多小時才託運完成!
通過安全檢查後,大概下午一點初,接著要過美國海關了,寄宿爸爸負責跟海關交際,輪到海關看我的護照...
海關:(翻開我的J1簽證那頁) 妳當初入境出示的表格呢?
我:什麼表格? 
海關:DS2019
我:我有但是沒帶在身上
寄宿爸爸:她是我們的au pair,那是她的簽證 (指我護照有簽證的那頁)
海關:沒有帶? 那這樣有問題了
接著看著海關把其他人的護照還給寄宿爸爸,我的護照和登機證收走,海關離開座位,把我們一家七口請到大房間,門口上寫著海關檢查處,總之林北第一次被叫過去,還有六人作陪!
此時老二和三喊餓,就在海關檢查處吃了起來,我看了看時間,距離我們的登機時間剩下六分鐘,我請寄宿爸媽先走,結果他們兩個已經在想來不及要怎麼辦了,說什麼也不願讓我落單,最後我讓他們先去登機,離開前留了手機給我,我的手機在加拿大沒訊號,寄宿媽媽把她的手機留給我,等他們離開我看了時間已經一點四十一分 (飛機約兩點準備起飛),海關也叫到我了,一再交代我下次要帶著我的重要表格才出境,這次就讓我通過,海關人員其實蠻貼心的,怕我趕不上飛機,趕緊處理好文件讓我去趕機,離開海關檢查處已經下午一點五十幾分,手上拿著護照,背上背著重五公斤的背包,一路上狂奔到登機口78號,心想為什麼我的登機口這麼遙遠,為什麼機場那麼大?想著去年從溫哥華機場飛回台灣時還慢慢散步逛商店,連好好看看機場的時間都沒有,十分鐘的路程,感覺我跑了三分鐘就抵達了,非常剛好的看到寄宿家庭一家六口就站在櫃檯前面,準備登機,老三妹妹給我個擁抱,好險有趕上呀~
我的故事還沒說完,下午兩點多從溫哥華飛到舊金山,暌違九年我回到舊金山......的機場,從天空中看到金門大橋,好讚~大約快兩小時的飛程,老三妹妹一上飛機就睡倒,我抱著他睡了快一個半小時,坐在右邊的老二要上大號,手上抱著老三的我逃過一劫,寄宿爸爸帶著老二去上大號,下午四點初到,下飛機吃個晚餐,立刻又要登機,同個登機口同一架飛機。
從舊金山飛到明尼蘇達州的Minneapolis機場,西岸時間晚上五點初起飛,起飛前,坐在我前兩排的小女孩大約三四歲,她開始尖叫,啊啊啊~嘴裡用英文喊著我不要!!持續了十到十五分鐘,坐在附近的鄰居,你看我、我看你,最後終於停止尖叫了,旁邊的一位老先生對我說我的小孩真是乖,還好我們家的四個不會這樣尖叫,我們大概飛了快四小時,機長還廣播說我們早到五分鐘喲~
由於時差問題,抵達Minneapolis已經是晚上十一點了,等待行李出來也等了好一陣子,等到後來少了一樣託運行李,又花了些時間處理,來接我們的外公已經在外面接我們,等到我們都準備好上路時都已經晚上十一點半,一路開了快三個小時到Wisconsin的湖邊小屋,2015年7月29日凌晨兩點四十八分結束我們一家七口漫長的一天。

 

這裡的天氣非常舒服,就算熱也不是那種流汗的熱

 P7311885.JPG

 

 

來到這裡玩最多的就是水上活動!

在墾丁很常看到~ 來這邊給你玩到吐~

全部的器材都是自己的,船也是自己的,所以整趟玩下來免費!!!

P8121924.JPG P8121958.JPG

 

好奇的我也體驗了一下water ski

太刺激,比滑雪還容易上手喔!

P8142016.JPG

 

當然不能缺少水上摩托車 (jet ski)

P8172089.JPG  

 

其實我住三天就到芝加哥玩了,接著又回到參加boys camp!

我加上外公外婆和四個男孩(可以組一個少男團體了)

我們就一起度過在Wisconsin的最後一個禮拜,圓滿結束!

 

 

 

 

 

無尾熊+兔子=異國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以恩+小Q=異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