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旅行最擔心的就是飯店吧?

在芝加哥市中心住一般兩人房或四人房的飯店都要150-200美金起跳!

對一個人旅行的我來說負擔太大,室友又不好找,這時青年旅社就是你的最佳好友~

這間位於芝加哥市中心的青年旅館 (HI Chicago Hostel)完全打破我對青年旅館的印象,非常乾淨,裝潢的也很現代~

這間在芝加哥算是非常熱門,太晚訂就都被訂光囉!

P1240752.JPG

 

Checkin櫃台

checkin時間為下午三點,checkout時間為早上11點

太早到青年旅館或是checkout後還要出去玩,帶著一堆行李會不方便? 

沒關係,這裡有寄放行李的服務!!! (真的超貼心)

只要在晚上10點以前來領行李和checkin就沒問題了喔~

P1240755.JPG

 

天花板上滿滿的國旗,哀找不到台灣的國旗耶...

P1240756.JPG    

 

 

至於房間都是SHARE的,如果要單人房或是雙人房價錢也在150美金左右,

我自己住三晚,第一晚住貴一點的八人房(房內有衛浴設備),一晚大約40幾美金(點忘記正確數字了)

本來我是打算三晚都住在十人房,不過十人房有一晚沒有床位了,十人房一床約30幾美金

十人房的衛浴設備要使用公共衛浴 (提醒大家如果來住這邊一定要記得帶拖鞋和密碼鎖或鑰匙鎖)

青年旅館有提供每個床位一個置物櫃,鎖要自備!

 

最後我必須訂兩種不同房型,麻煩的是要打包checkout,時間到了再checkin一次!

為了省那幾十塊美金呀... 住宿總共花下來大概136美金

(如果是青年旅舍的會員,那就不用多繳3塊美金/一晚)

 

宿舍內的照片就不PO囉,就很簡單的上下舖床,

睡上鋪是比較麻煩一點,我喜歡睡下鋪~ (可以請櫃檯人員幫忙一下)

 

 

§延伸閱讀§

更多文章請看...

2015 一個人的旅行-美國芝加哥

 

 

無尾熊+兔子=異國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以恩+小Q=異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