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婚生活已經過了半年,還想說會不會半途而廢?! (誤)

再說下去老公就要淚奔了...

P1260887-1.jpg


而我也在美國流浪快兩年,從決定要結婚的那刻,老公就默默地配合,

並且支持任何我想做的事,這點真的謝謝他的包容!

 

從佛州搬過來後,就跟老公搬出去住,第一次單獨兩人的新婚生活,以前都還是與家人同住屋簷下,

今年終於邁入新婚二人生活,來談一下新婚的感想... 

剛結婚當然是蜜月期,同時亦是磨合期! 

甜蜜歸甜蜜,吵架還是會吵,我原本以為會為了金錢或經濟吵,結果都是為了家裡的小瑣事~ (笑)

 

前幾個月順利拿到工作證後,就開始工作,本來工作時數不多,後面旺季較忙時,工作時間拉長又累,

但回到家要煮飯還要打掃家裡,老公只會睡吃工作,雖然知道他工作辛苦,

有時候我也很累的時候還是希望他可以多少幫忙一下家務,這點就是彼此溝通協調!

 

家裡大大小小的事其實都是我在打理,像是手機帳單,電費水費,日常用品採購,打掃家裡,

每次都調侃他娶到好老婆,而他也會不忘讚美讚賞他的小妻子!

得到他的稱讚,總覺得再累都可以繼續做下去 (勞碌命?!)

其實只要交代他(提醒他)做家事,他基本上都會完成,所以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算是很欣慰嫁給他,家事分工合作,更像一家人了!

 

有時候心情不好時,會不小心找他出氣,而他因為愛所以包容我的壞脾氣,

結婚後,脾氣也慢慢改變(好像還是一樣)

很多事情還是要一起達成共識,才不會起爭執

嫁給他雖然不是過什麼奢侈的生活,但他該給我的一樣都不少,

我們兩個真的很慶幸終於結束遠距離,踏入婚姻(墳墓)幸福的生活...

 

P1300019.JPG

 

§延伸閱讀§

美國人妻生活紀錄

 

無尾熊+兔子=異國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以恩+小Q=異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