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以恩應該算是從電影開始的吧!
那時候是曖昧的期間,聊著聊著就聊到電影,

沒想到因此開啟我們兩個偶爾就會來movie night一下!

不過我們都是用SKYPE看喔,
還沒見面就看了不少電影,看了多少部真的沒算過,
後來我到美國見情郎,也是看了兩三部電影,
換他來台灣,這時總算可以天天膩在一起看電影,

所以看的電影實在是太多了!! 有些還可能忘記有看過了呢~

介紹一下我們最原始的第一次看得第1部電影,
這不大家應該都知道奪魂鋸1-7系列 (SAW1-7)
當時好像是出到第6集還第7集,就順勢一起看囉~







看完奪魂鋸的後遺症就是...
彼此都很愛說I WANNA PLAY A GAME. (低沉)


第2部:
綠光戰警(台灣好像是這樣翻)
會看這部我是衝著Blake Lively去看得 (Gossip Girl的Serena)




第3部:

Abraham Lincoln Vampire Hunter
這部挺血腥的,但出奇的好看,我跟以恩都很喜歡




第4部:
美國派系列 (限制級,請斟酌)
這部真的很好笑! 我跟以恩有一起把整個系列看完!





2012年出了一部最新的,也很有趣


第5部:
鋼鐵人2
我是衝著男主角才看得,太帥了啦!



第6部:
馬達加斯加3
以恩來台後才上映的,
我也是期待好久! 真的感人又好笑,沒有讓我失望阿!!



第7部:
醉後大丈夫2
劇情和第一集相像,但第二集好像就沒有那麼紅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看阿!



第8部:
冰原歷險記4
看完才知道自己的歷史概念該加強了...
這部我也很推薦,很感人阿!!! (我最後都泛淚!)



第9部:
SANCTUM 我記得應該是翻成無底洞,
我個人覺得還好...畢竟沒有很紅阿這部片...



第10部:
ZOOKEEPER
這部也蠻搞笑,動物們超有趣!!!




第11部:
KICK-ASS
這部也很無厘頭阿~ 無聊可以看看囉!



第12部:
SNOW WHITE & HUNTMAN
原本以為是白雪公主之類的愛情片,結果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白雪公主是暮光之城的女主角貝拉,
獵人是雷神索爾,很帥!!!



第13部: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威爾史密斯父子倆一起攜手演出,
以恩一直跟我推薦這部片,所以我們就在某人一起手牽手看了這部電影!
很感人也很勵志!



第14部:
猩球崛起
我只能說猩猩真聰明!



第15部:
前陣子很紅的TED,
好不容易盼到他下檔在二輪電影裡面播放,
結果以恩那個掃興的傢伙就回美國了啦~ (氣)
但我不喜歡TED,他太幼稚了(攤手)
大家應該都看過了吧!?



第16部:
Friends With Benefits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我個人很愛這種愛情片!
這部在講說右邊這個女生只要性不要愛,
但偏偏這左邊的男生又愛上了她,
我都叫他陪我一起看這種girly的電影 哈哈



第17部:
One Day
這部也很好看!!! 意料外的以恩也很喜歡這部電影,
Anne在裡面好漂亮~~



第18部:
大象的眼淚
Reese是女主角
大家愛的暮光之城愛德華演男主角喔~



第19部:
We Bought A Zoo
這部的小妹妹超可愛的,
麥特戴蒙在裡面有種大叔的感覺捏~
是溫馨感人的家庭片!



第20部:
The Lorax
我真的很喜歡看動畫!
這部我也很推薦,看完你會有很多不同的想法和領悟~




打了好久還沒打完一半!!!
可見真的看了很多電影~
(我會分個兩三篇來分享)
看電影我一定會先看預告片,看完預告片有興趣才會約以恩一起看,
你都看過了嗎?你喜歡哪幾部呢?
跟我分享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以恩+小Q=異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