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 看過的電影PART.1

第21部:

RIO
一隻小鳥的故事,既搞笑又感人阿~
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第22部:
Fright Night
這部再說他的鄰居是個吸血鬼,
無意中發現他吸人血的事情... 吸血鬼和人類大戰囉~



第23部:
那個鬍子男真得很白目,
不過他太搞笑了,是這部片的重點阿!!



第24部:
Contagion
關於病菌傳染,看完的心得就是細菌真的無所不在~
看完都不敢離陌生人太近!

尤其是對方在打噴嚏的時候,那才可怕~


第25部:
Tower Heist
我真的很愛看Ben Stiller的電影,太逗趣了~~
搞笑又有動作的電影是我的最愛,
這部電影大推!!



第26部:
The Tunnel
膽小鬼請勿嘗試,務必要找愛人一起看抱在一起尖叫才刺激!



第27部:
普羅米修斯
在描述一群科學家到其他星球找外星人的故事
(有點噁喔)



第28部:
哈利波特系列
這就不用我說了吧? 沒看過的舉手!!


第29部:
雷神索爾
我們其實是看了復仇者聯盟才去看這部,
很好看!大推~



第30部:
藝妓回憶錄
以恩很喜歡這部電影,因為章子怡有演



第31部:
十面埋伏
他超愛這部戲,他覺得劉德華演的很好,
本來中文名字想給他取名韓德華,哈哈哈
不過念起來他不愛就罷~
裡面章子怡有唱一首詩,"北方有佳人 絕世而獨立 一顧傾人城 再顧傾人國 寧不知傾城與傾國 佳人難再得"
有時候他睡不著我會唱給他聽,然後他就會很滿足的睡著~



第32部:
Forgetting Sarah Marshall
敘述一個男人從被明星女友拋棄到走出傷痛,我覺得很好看!
以恩其實已經看過了,不過他知道我會喜歡,就提議一起看一次~

失戀看這一部就對了!


第33部:
21 Jump Street
Channing Tatum很難得演了搞笑片,喜歡他的朋友一定要看啦!!



第34部:
No Strings Attached
這部也是非常girly的電影~ 他也是被我逼著一起看,哈哈



第35部:
The Lucky One
我只能說我是衝著ZAC來看的,不過真的很girly~但我超愛!!!
那時候邊看邊犯花癡,好帥~~~好帥~~~!!!
坐在我旁邊的某人只好把我撂倒先,哈哈



第36部:
Love & Other Drugs
我真的超愛ANNE,所以絕不能錯過他主演的愛情片阿!!!

PS.床戲真的很激烈,請斟酌~


第37部:
鬼入鏡系列
我們也是從第一集開始看,越看越刺激阿!!!
今年出了第四集,我已經等不及飛去跟他一起享受電影了啦~~



第38部:
Savages
這部我也是衝著Blake Lively才約他一起看,
他真的好性感阿~~~

PS.床戲很激烈,請斟酌!


第39部:
復仇者聯盟,這部我們等超久的才看到~
不過真的沒讓我們倆失望阿!!



第40部:
The Five-Year Engagement
敘述一對戀人,總算訂了婚,但始終無法結婚?!
我們看完後的對話
我跟他說"ㄟ我可不要訂婚後要等5年才能結婚喔~"
他說"我也不想~~我才不要等那麼久才娶你"



最後一部才是這篇的重點吧!?
我還有PART.3喔~~可能會到PART.4吧...
看完這篇大家喜歡哪一部呢?



您還可以閱讀...
[異國] 看過的電影PAR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以恩+小Q=異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