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41部:
Carnage
我是看有KATE我才想看,不過真的有點沉悶...



第42部:
CHANGE-UP
描述兩位男人靈魂交換的故事,很有趣喔!!
大推薦!!!



第43部:
The Notebook
很久以前的電影,連不喜歡愛情片的以恩都說好看!
這還是以恩推薦我一起看的~
我看完其實有點感傷,希望我的愛人不要忘記我阿!!!



第44部:
The Dark Knight Rises
這部我們期待超久的! 雖然電影很長,不過很好看!
Anne在裡面很正! 值得推薦的電影!!



第45部:
Ghost Rider 2
續集好像沒有第一集那麼好看,有點小失望~
IMDB上的評價似乎也不是太好...
還是推薦給喜歡尼可拉斯凱吉的朋友喔~



第46部:
Grown Ups
我真的很喜歡Adam演的電影,都超級搞笑的,心情不好看這個馬上笑到翻掉!

後面還有很多部他的作品喔~


第47部:
Shark Night 3D
2011年去美國的時候,和以恩一起去電影院看,
我覺得很好看,但以恩就覺得是部瞎片,
結果他還不是被鯊魚嚇到,哈哈!



第48部:
In Time
男主角很帥~~ 平頭的男人太帥氣了!
敘述每人手上有一組時間,倒數計時自己還能活多久?



第49部:
The Vow
主角就不用我多介紹了吧~
DEAR JOHN的男主角就是他!!!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足球尤物(She Is The Man),搞笑又帥氣!
深得我心阿~~~ (醉倒)
很愛他演的愛情電影,看完心都癢癢阿~




第50部:
The Hunger Games
這部和以恩一起去電影院看,他說很像日本有一部電影,叫生存遊戲,
我是覺得感覺不太一樣啦~
不過我們倆都很喜歡這部電影!




第51部:
HUGO
關於一個小男孩和父親過世遺留下的機器人...
很有趣和勵志的一部電影!




第52部:
Just Go With It
Adam的搞笑愛情片,我就說我很喜歡他演的電影阿!!!
既感人又好笑~ 很適合情侶一起看!



第53部:
RANGO
一隻蜥蜴的冒險故事...
JOHNNY配音的喔!!



第54部:
The Woman in Black
哈利波特轉型演鬼片!
我記得是以恩來台灣沒多久我們一起看的,
可惜我睡著了...他自己抱著睡著的我,看完這部可怕的電影~
他說很可怕,所以他不想再看一次... 嗚嗚




第55部:
Chronicle
就是一群小孩找到外星人墜入地球的坑洞,然後吸收了有超能力的機器?!
然後就憑著超能力四處搗蛋(真的是死小孩捏~)

結尾怎樣就靠大家自己去發掘囉~


第56部:
Real Steel
這部和以恩膩在房間無聊的時候看的,
男生應該會很喜歡這部電影喔~



第57部:
I AM NUMBER 4
這部呀~可是我跟韓以恩還沒見面的時候,在SKYPE連線一起看的~
男主角很帥! (每次看電影的重點之一)



第58部:
The Amazing Spider-Man
以恩要回去之前,我們一起手牽手看得電影!
這部是源自最原始的漫畫情節,跟之前的三部蜘蛛人有一點點不一樣!




第59部:
The Watch
Ben又來了~他演的電影真的很瞎齁,
有看過博物館驚魂夜的人應該知道他吧?
這部也蠻有趣的喔! 我就部戳破劇情啦~~




第60部:
The Dark Shadows
JOHNNY在裡面演吸血鬼,還蠻性感的,
有種黑色幽默,喜歡吸血鬼電影的各位可以去看看喔~




看過的電影又進行到PART.3了!!!

即將邁入PART.4,重點是我不知道寫不寫的完阿!!!

每次寫完一篇電影,就回想到當時和韓以恩看電影的當下,
還記得他對這些電影的評價,很懷念我們每個禮拜的movie night

雖然現在是SKYPE連線看電影,不過還是可以享受一下遠距離movie night!
大家喜歡以上這些電影嗎?分享一下讀後感言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以恩+小Q=異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