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61部:
Total Recall
剛開始會有點看不太懂,不過劇情到後面就一切明瞭了!




第62部:
The Cabin in the Woods
這部也是我跟以恩最愛之一!!!
一開始會覺得好像就殺殺人而已,不過越看越有趣!
雖然很血腥...可是我超推薦的!



第63部:
MIB3
很喜歡威爾史密斯演這部,他也是難得有搞笑的電影
我1-2都有看過,當時聽說要拍第三集我就超期待!
好不容易下檔了,跟以恩一起很開心的看囉~



第64部:
The Wedding Singer
這部是Adam的舊作品(看電影海報封面,應該很明顯吧?)
那時候還沒有見面的時候,以恩很推薦這部電影,
之後就一起來看,果真我超喜歡的!!!
既浪漫又搞笑,可以約姊妹朋友老公男友一起看~



第65部:
魔法師的學徒
尼可拉斯凱吉帶著一位新人演的魔法電影,
迪士尼出的電影我都很愛!



第66部:
The Adventures of TIN TIN
丁丁的大冒險,我覺得很好看,
剛開始看可能有點乏味,但越看越有趣喔~



第67部:
Season of the Witch
以恩老是說我是小巫女,用了奇怪的魔法擄獲他的心,(笑)
我倒覺得"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囉~"
這部也是尼可拉斯凱吉的作品,我本身很愛看些魔法巫術的電影~
我記得好像是跟以恩交往前一起看的電影,
交往前就一起看過好多電影




第68部:
YES
金凱瑞的電影也是很無厘頭阿~




第69部:
JACK and JILL
ADAM在這電影一人分飾兩角,超厲害~
但我不知道其他演員是瞎了還是怎樣,明明扮的就很像男人阿...




第70部:
Stolen
其實這部很像TAKEN,不過尼可拉斯凱吉真的無所不在!



第71部:
黑天鵝
很精神分裂的一部電影,不過女主角很正!



第72部:
Premium Rush
這部電影從頭到尾都在騎腳踏車,
不過劇情令人緊張,都隨之起舞!



第73部:
暮光之城:破曉I
我一直以為這部電影我是自己看得,
結果以恩說明明就是跟他一起看的~
被他這樣一講我都想起來了~
愛德華和貝拉在這集結婚囉,還度蜜月!!!
(人家也要~~)




第74部:

Trespass
這部應該很少人知道吧...
又是尼可拉斯凱吉的作品,不過我覺得還不錯看!
以恩就是很愛挑剔,他覺得這部還好~



第75部:
下流正義
其實會看這部也是意外之中,
但真的蠻好看的!!!
很難得的以恩也一致認同~



第76部:
阿甘正傳
很久以前看過,但是永遠只記得RUN~RUN~~
然而以恩非常想要跟我一起看,即使他已經看了很多次...
看完這部電影,會受益良多~
重點是是湯姆漢克斯主演的!!! 應該很少人知道吧?



第77部:
This Means WAR
又是一部girly movie~ (以恩說的)
不過我們女生就是愛girly阿~~




第78部:
畫皮II轉生術
雖然韓以恩看不太懂,看得過程還要身兼翻譯?!
周迅和趙薇都好正,雖然某人不認同...



第79部:
人型蜈蚣2
由於這部片太噁心,所以是黑白的喔~
不喜歡噁心血腥的朋友,還是不要輕易嘗試



第80部:
情聖終結者
艾希頓庫奇真的超帥~

可惜在電影中他是個playboy,
我記得跟以恩一起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我們還沒見面,
看電影的過程,電影非常的18禁,阿~眼睛都不知道要往哪裡擺了~
我跟他說我真不知道有這麼激情的床戲,
他只說你說要看得~~~(奸笑)




又打完PART.4了,
預計PART.5就能打完收工,
以上大家喜歡哪一部電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以恩+小Q=異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