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第一次17歲去舊金山遊學後,回台灣就開始對美國的一切充滿興趣,
其中就包括美國影集! 來個人推薦一下,好看的美國影集!



LOST
2004-2010
總共六季
這部影集在敘述有次飛機失事,墜落到一個小島,而在這小島又發生什麼不可思議的事情呢?既懸疑又耐人尋味阿~
我跟韓以恩都很喜歡看,那時大結局出來的時候,真的好興奮,內容是什麼就不說了~
以恩在台灣的時候,我們每天都會看一集,漸漸的就看到第六季,還沒回味到結局,他就回去美國了,
所以這次去美國要把大結局看完!!!










GOSSIP GIRL
2007-2012
總共六季
這部大家都知道啦,在美國紐約拍攝的GG,真的是女生必看的影集阿!!!
演員都是帥哥美女,不看真的對不起自己~
內容在敘述一群高中有錢學生在紐約曼哈頓奢侈的生活,愛情友情親情交織的故事......





DESPERATE HOUSEWIVES
2004-2012
總共九季
這部在敘述美國家庭主婦的生活,有點黑暗,也有黑色幽默,演員都很正阿!!!
我個人很喜歡這部影集,我的最愛~





90210
連載中...
這部其實有點像是美國西岸版的gossip girl,
其實我沒有看很多集...
不過都介紹GG也把這部提出來跟大家分享




CSI

連載中...
CSI整個系列真的很值得看啊! 我超喜歡這種抽絲剝繭打擊犯罪的影集~
CSI: NEW YORK
CSI: LA
CSI: Las Vegas
CSI: Miami
如果我有漏掉可以跟我說!





DROP DEAD DIVA
連載中...
這部在講一位年輕女孩出車禍後,靈魂跑到另一個女人的身上,
展開他全新的律師生活,每一集都會有不同的故事喔!!!






GREY'S ANATOMY
連載中...
內容在描述一群外科醫生在醫院奮鬥的過程,
這部的醫學術語很多,如果將來要當醫生或是護士可以來看這部影集!

每次看這部影集,到結尾都很感動阿~會讓人掉眼淚的一部影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以恩+小Q=異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