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一篇 推薦美國影集(上)


HEROES
似乎停播了...
這部再敘述一群普通人在無意間發現自己擁有特殊的超能力,
好人壞人又如何互相鬥爭?我個人也很喜歡這部影集,不知道為什麼停播了阿!!!






ONCE UPON A TIME
連載中...
這部結合了各種不同的童話故事,不過劇情都有稍微做改編,
個人覺得還不錯看~ 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REVENGE
連載中...
在敘述一位小女孩如何為她的父親復仇,一個一個的將害死她父親的人付出代價!





喜歡吸血鬼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這兩部影集!!!

TRUE BLOOD
連載中......
這部其實很煽情,很多18禁的畫面,喜歡看猛男和美女的,一定不能錯過啦!!!








THE VAMPIRE DIARIES
連載中
這部跟TRUE BLOOD又不太一樣,
吸血鬼類型不一樣,我是指外表和吸血鬼該有的特質,
兩個的故事內容不太相同,這部走少女路線!
喜歡吸血鬼的妳們,千萬別錯過了~










THE WALKING DEAD
連載中......
講到影集,不得不提一下最近很紅的這部阿!
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就愛上了~~~ (喜歡被嚇的被虐狂)
後來我推薦給以恩看,他也馬上超有興趣,然後我們兩個就每個禮拜等他更新再一起看!







其實還有看過幾部,但覺得沒有很好看就不推薦給大家了,
我看影集,我喜歡看沒有字幕的,因為可以訓練自己的聽力,也能熟悉外國人講英文的速度!
其實對學英文很有幫助的,如果聽不清楚,可以倒轉回去再聽一次,真的不行的可以參考英文字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以恩+小Q=異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