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些就是我自己喜歡的音樂類型,有些是韓以恩分享給我的,
他喜歡的音樂比較偏節奏感或是有remix,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要夠特別&特殊!

注意:連結都從YOUTUBE拉過來,要聽的時候記得把右邊的音樂關掉喔~


如果想聽歌手的其他歌曲,可以去YOUTUBE輸入他們的名字,就找的到囉~

這首是電影THE WORDS配樂,目前還沒上映,
那天看預告片聽到就去查囉!




Avril的音樂大家應該都知道,我自己也很喜歡他和他的音樂!
搖滾又帶點hip hop!




最近很喜歡聽些這類的音樂,前半段很清澈的配樂,後面就remix



下面這首雖然是舊歌,但是舊歌總是最好聽啊!!!


PINK的音樂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他真的超棒的!
抒情或是R&B多重風格阿!




Bieber的音樂我就不用多說了吧!
從第一張的BABY BABY BABY OHH就紅翻天了,
以前還蠻喜歡他的,不過現在覺得還是成熟男人好~ 哈哈!



KASHA也是目前很紅的歌手,聽她的音樂會不想睡覺喔! 嗨翻~

超正又會唱歌的TAYLOR SWIFT!!
這是MV,前半段很長,可以去YOUTUBE找純音樂版本的喔!




我自己也很喜歡下面這種清新的音樂


說到音樂,一定要推薦一下RAP!
現在很多黑人歌手都會找女生一起搭配,就有種特別的感覺!



下面這首是TWILIGHT的配樂,
音樂搭上電影片花,太有畫面了!!!


還是要來一下嗨歌!



心情不好,很適合聽嗨哥放鬆一下!
這首PARTY必備啊!!




RIHANNA的音樂也很讚!
不過我會挑我聽的順耳的,這首我很推薦阿~



前陣子很紅的Carly Rae Jepsen! CALL ME MAYBE算是她的代表作!
之前網誌也會放她的音樂

我發現她的其他首音樂也很讚呢! 喜歡她的音樂可以去YOUTUBE聽聽看~



有時候一首歌可能會有好幾個火紅歌手一起搭配,
這樣歌比較容易紅?!



真的很難抗拒這類型的音樂阿~可以狂聽都不會膩!


很喜歡這種乾淨的聲音


來個嗨歌!




來個mashup,這首其實之前分享過囉,一次混50首歌,讓大家聽個過癮!
影片上有將音樂名稱放上去,找歌很方便



最後一首MASHUP!

 
那兩首MASHUP都是韓以恩分享給我的,他知道我很愛這類的音樂

這次的分享有沒有很過癮?! 整個就是好聽音樂大集合!!!!
最近也挖到很多好聽的舊歌,下回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以恩+小Q=異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