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不藏私!分享好聽的英文歌Part.1
我真的很喜歡聽些舊歌,有時候沒什麼新歌只好聽聽


這首舊歌也是我很常翻出來聽的一首歌



這首剛出來的時候,夜店超愛放!
聽到這首,不熱舞一下都不行!




要遠距離的朋友,這首歌會是你最佳夥伴!
Bruno的音樂都很推薦~



小甜甜這首歌是他上次復出的專輯新歌,
不過他負面新聞真的太多了!!!
他忽胖忽瘦又忽美忽醜,太多變了~





這首JUSTIN BEIBER也有翻唱 (版本不太一樣,喜歡可以去youtube找找)
韓以恩也很喜歡這首歌呢!




CHIRS的歌一定會出現在我的歌單裡,
這首是舊歌了,不過真的好好聽!!




那時候變形金出來的時候,聽到這首插曲,整個就愛上~~


CHRISTINA的歌實在太有特色了!!!




想要放鬆一定要聽COLBIE的音樂,她的聲音很柔,聽她的音樂我可以很放鬆!




這首舊歌也是我的最愛啊!
現在偶爾還會唱一下JENNY~~
重點是主唱很帥!




喜歡這種節奏感的音樂!




COLDPLAY的音樂都好有他們自己的風格~ 可以去YOUTUBE找其他首


很喜歡這種REMIX的音樂啊!!!
韓以恩推薦給我聽得,一聽就愛上~




3OH!3的音樂也很嗨,可以嗨一整晚!!!PARTY必備~


50 CENT的RAP雖然我聽不懂,但是節奏感+RAP整個就很吸引我的耳朵!!!




聽完嗨的,要來放鬆一下!



輕鬆後,再繼續嗨!!!



我覺得TOKIO HOTEL很有日本的特色,
很像XJAPAN,不過他們的音樂也很重金屬,有些人不是很愛重金屬,所以請斟酌~




別讓我心碎,請直接聽!


我也很喜歡這種甜甜的歌,幻想跟男友...XD



這次又來20首推薦的!
其實歌單太多了,很多好聽的音樂想跟大家分享啊!!!
目前我的歌單大概有三千多首的音樂...
下次來分享西文和法文歌,有很多首我超喜歡的法文歌~

無尾熊+兔子=異國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以恩+小Q=異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