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就要來個嗨歌!


再一首嗨歌,這首歌整個是我的菜阿!


這首舊歌,真的超好聽的!
因為某人就是為我瘋狂阿~



很喜歡他的風格,很爵士!


Linkin Park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他們有幫電影變形金剛唱片尾,好好聽啊!!!



Miley在美國可是很受歡迎,他的歌也是很多青少年青少女會喜歡的!



這首的來源就是韓以恩,還沒見面就傳了這首歌給我,是想暗示什麼???
Pina Colada是一種調酒,他說下次要調給我喝!!!

歌詞是
Wanna be my party boy,
Wanna be my special toy.
Your eyes make me shiver and,
Your body makes me jump for joy.

You're getting far to hot to flirt,
I don't think you'll need a shirt.
Shut your mouth and get it on,
Patience shorter than my skirt.

So tell me now, do you come here often?
Pina colada boy, you make the girls go ahh.
And when the sun goes down you make my world spin round.
Pina colada boy, you make the girls go ahh.
But when the suns back high baby I go bye bye.




嗨完了,要來聽一下抒情歌


這首就是現在網誌放的音樂


音樂和MV搭配再一起超有FU!



說好的外文歌來了,
這首是德文歌,我很喜歡他的旋律!



西班牙文


義大利文


抒情德文歌


法文


法文


法文


法文



喜歡這種清新的歌聲



這首是實習醫生的插曲,很輕柔,感覺可以很放鬆!



外文歌雖然都聽不懂,如果真的很有興趣可以上網查歌詞,再慢慢翻譯或是問外國朋友,
我聽音樂都聽旋律,可以很放鬆也可以很嗨!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以恩+小Q=異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