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集  [異國♥] 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兩天一夜小旅行(上)

第二天因為韓以恩工作的關係,睡到自然醒後就準備出門回家了!

我都準備好要出門,某人還在賴床...






沿路欣賞華盛頓DC的城市建築,畢竟以恩家比較偏鄉村,很少會看到城市建築~




華盛頓紀念碑真的不是很美觀...但晚上又很美~ (矛盾阿!)
再見了華盛頓DC~~




回家的路上肚子餓就找了一間日式餐廳吃飯~ 一級棒壽司!


外觀看起來很不起眼,但是料理真的很美味喔~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一進門就有人跟你問好,幫你帶位,
雖然位置不多,但是感覺得出來老闆娘很親切! (聽口音應該是中國人喔~)
兩個人都餓到扁肚子了,出菜速度很快,馬上就端上桌了!


白白的那個是CREAM CHEESE↑
有點可怕,但是以恩說很好吃,應該是要搭配美國人的口味吧!?

我點的雞肉炒烏龍麵,真的好好吃喔!!!


兩天一夜這樣開車真的很累,很感謝他工作這麼忙還要帶我出去玩
他說只要我快樂,要他做什麼他都願意,因為我值得!
而我也盡力的為他做我能做的,例如...
煮一頓好料的給他吃,整理家裡整潔,讓他一回家就有好吃的料理和乾淨舒適的環境可以休息!




難得出去玩,當然要拍些閃閃照片!


未來還要繼續像下面這張照片一樣,四周都充滿著愛心!


期待下次出遊,跟愛人出去踏青真的好開心呀~


無尾熊+兔子=異國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以恩+小Q=異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