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最開心的日子就是煮飯給心愛的人吃! (其實自己也很愛吃)

在超市看到這個中華麵,就忍不住買下來,回家做炒麵吃!



台式炒麵
材料:
1.絞肉(或是切丁的肉類) 我是使用豬絞肉
2.洋蔥
3.紅蘿蔔
4.高麗菜
5.醬油
6.少許鹽巴

首先先將蒜頭爆香



鍋熱後,就把食材都倒下去拌炒,拌炒到都熟的差不多後...




倒半杯水(我是用量米杯子)進去,再加入少許醬油鹽巴,
稍微拌一下再蓋鍋蓋,開小火讓他烹煮5-10分鐘,此時可以來處理麵條~



再拌炒之前就可以先準備一鍋水煮沸,接著等水滾就直接下麵囉!
大約川燙個3分鐘,不然會過爛!



把麵撈起來後,濾乾,再加入拌炒好的食材中,開中火再次拌炒!


韓以恩表示好好吃!
其實青菜要看自己喜歡什麼就加什麼,這裡找不到台灣那種乾香菇,不然炒起來一定更香!



肉燥飯來了!
有米飯就一定要配鹹~ 我超愛吃肉燥飯的!!!

食材:
1.豬絞肉 (依個人要煮的量而定)
2.蒜頭
3.醬油
4.水煮蛋

首先一樣先用蒜頭爆香,把豬絞肉拌炒到熟後...
拌炒前可以先煮一鍋水,先把蛋煮成水煮蛋


倒入醬油和水,醬油不能多於水!
加入少許鹽巴和酒,蓋鍋蓋,開小火開始慢慢熬~




加水後要記得把水煮蛋也放下去一起熬喔!


配飯吃,真的是太美味了啊!!!!!!!!!
我個人很喜歡吃香菜,所以我會加一些香菜


蛋包飯
做法其實跟炒飯很像,只是醬油換成番茄醬
炒好後,用碗裝好(要飽滿一點),可以稍微壓一下,然後再蓋到盤子上,最後放上煎好的蛋,就大功告成!

某人一直喊餓,害我的愛心畫歪...



焗烤奶油蔬菜燉飯

其實大家應該都有發現,我的食材都一樣,最基本的一定有洋蔥和紅蘿蔔(這次有加入玉米)
食材都一樣,只是口味上就可以變化一下!

這次一樣食材先拌炒後,倒入飯,稍微拌一下,倒入牛奶和奶油,蓋上鍋蓋,開小火開始燉煮...



燉煮10分鐘後,撒少許鹽巴和胡椒粉,將飯裝入鋁箔紙


很慷慨的撒上起司,最後就送入烤箱!


搭配起司一起吃,真的好好吃喔!




下次要來嘗試番茄炒蛋,糖醋魚之類的等等...
半夜打這個文章,我好餓喔! 要是在台灣就可以馬上衝去買便當吃~




無尾熊+兔子=異國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以恩+小Q=異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