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七夕情人節,韓以恩就帶著我一起去品嘗我期待已久的美式牛排!!!

OUTBACK這間牛排餐廳其實是連鎖的喔~ (可以到他們家的官網查詢分店地址→OUTBACK)

一抵達門口,就好多人在排隊等待,幾乎都是一家人一起出來吃晚餐!
門口的樣子


一抵達就快速衝到店裡面排號碼,店員會發給你接收器(不知道怎樣稱呼比較好,哈哈)
輪到自己的時候,就會震動發亮~ (這個在台灣應該也會看到)



店員將接收器交給我們的時候.有大概告知需等待35分鐘到40分鐘,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而已,大約等待10分鐘就輪到我們入座囉!



等待的時間就當然要拍一下照片,嘿嘿~



菜單


下面這張左手邊就是開胃菜,右邊就是餐廳推薦的餐點
左下方的炸彈洋蔥是店內的招牌開胃菜,那就不客氣的點來試試看了!


下面這張右邊就是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搭牛排口味
第一樣選幾OZ的牛排
第二樣選烹煮的方式(煎或木烤)
第三樣選熟度
第四樣選兩樣附餐(有沙拉,湯,小菜可以選擇)



此時服務生已經過來點餐,他先幫我們點了開胃菜和飲料,牛排的部分就讓我們考慮一下再來點~
等他回來幫我們點餐時,就送了麵包和飲料過來
我問他要怎麼吃,他就直接示範給我看! (廢話不多說,再繼續看下去~
)



阿就切兩半而已啊... 



沾著旁邊的奶油(BUTTER)一起吃,超好吃!
麵包溫溫熱熱的,所以奶油也會融化~

情人節的專屬服務生再幫我抹奶油




看起來應該蠻美味的吧?


麵包都還沒吃完,開胃菜就送來囉!
炸彈洋蔥真的蠻好吃的! 中間的醬料稍微辣~



韓以恩點的沙拉
我最喜歡吃那個麵包丁,一送來我就把它吃光光了...



在整個吃飯的過程,服務生會偶爾過來詢問,用餐是否愉快,餐點都合胃口嗎?
前後大約起碼來詢問三四次吧 (不包含送餐)


馬鈴薯濃湯,裡面放了起司,喝的時候還會牽絲,真的超合我的胃,之前喝過濃湯,都幾乎太鹹~
他們家的鹹度剛剛好,超好喝!




餐具


兩人的主菜同時來囉!
附餐是地瓜配蜂蜜和奶油

沒記錯的話,韓以恩點的應該是9OZ牛排



起司花椰菜
6OZ牛排



我們都點五分熟,切開就是粉紅色的一片,稍微有點血~
吃起來不軟但有嚼勁,但我發現我還是喜歡吃漢堡肉,因為很嫩又多汁不用花太多力氣來咀嚼

(簡單來說就是懶惰...)



來~複習一下英文!

三分熟:RARE  (肉質中間血淋淋)
四分熟:MEDIUM RARE  (肉質中間稍微熟)
五分熟:MEDIUM   (肉質會呈現粉紅色)
七分熟:MEDIUM WELL   (溫溫的,肉質外觀為棕色,肉質內裡為粉紅色)
全熟:WELL DONE   (煮到熟就是了,肉質整塊都是棕色,沒有粉紅色)

PS.這些是菜單上的註解~就大略翻譯



臉也太靠近,是要嚇死誰~




當然要獻上甜蜜蜜合照!
 



吃飽後,服務生問是否需要甜點?
既然都問了,就要留一點胃來享用甜點阿!

起司蛋糕我的最愛阿!


這裡跟台灣比較不一樣是結帳的時候,他們會把帳單送到你面前(如下圖)
你可以放現金或是刷卡,現金如果放的剛剛好,那你把帳單和錢交給服務生後就可以離開,
如果需要找零或是刷卡,就要交給服務生找零和辦理刷卡手續~


帳單金額的15-20%就是需要支付的小費喔! (之前在美國文化那邊有介紹過美國小費文化)
因為以恩本身也算是領小費賺錢的,接受別人的服務時,他也會將心比心盡量多給小費~
PS.沒有吃完的剩菜,也可以跟服務生要外帶的盒子,把食物打包帶回家





終於在離開美國之前品嘗到道地的美式牛排了!
沒有禮物,沒有驚喜,單純的一頓晚餐,讓我們倆的心都好滿足









無尾熊+兔子=異國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以恩+小Q=異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