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安排個小旅行,雖然又要開三四個小時的車,難得他可以休假,就包袱款款出發了!


圖文很多,所以就分三篇來寫,剛好可以跟大家詳細介紹一下囉~

我其實一開始對美國的地理位置也不是很好...
使用了googlemap才對美國地理位置有些概念
MD就是以恩住的州叫做馬里蘭州(Maryland),VA就是維吉尼亞州(Virginia)

下圖黑色的字就是該州的首都


再放進一點看就是這樣


每個州的形狀或大小區域都有劃分
像我們住的馬里蘭州,形狀就很奇怪,到首都去還要開過一個海灣!




下面這張就是維吉尼亞州,之後有去別的地方再多介紹其他州囉~


廢話太多了,要開始分享旅程囉!

這次要去的州是維吉尼亞州(Virginia)的一個小鎮叫做Willamsburg(威廉斯堡),
這裡最早是英國的殖民地,所以這個小鎮保留了很多英式建築,以及18世紀的文化,很適合去散步逛逛的小鎮!

網址→Williamsburg

不同以往我們這次往南部開
大約1個半小時就進入維吉尼亞州的領土


因為途中要跨過海灣,所以會經過橋和隧道的收費站
一次收費美金12元





這座橋和隧道,主要就是要跨越海灣往維吉尼亞州的首都走~
我心想隧道的牆壁如果打破,那海水就要倒灌了...

(要是做成透明玻璃,那就變成水族館,可以欣賞魚群之類的...)



經過三個多小時的車程,終於抵達目的地
剛好下雨,天色都陰陰的,但我們還是在這邊稍微逛了一下,拍拍照,逛逛商店!




晚餐我們就在這邊解決


一進餐廳就看到很英式風格的裝潢








以恩點的半熟鮭魚沙拉


我覺得我的比較好吃,牛肋排,超嫩又好吃!


真的好好吃喔!!!


迅速解決晚餐後,我們就在附近走馬看花,拍照~


這裡也有公車,如果懶得走路也可以搭公車


吃完飯後,發現店家都關門了,只好在門口拍拍照,欣賞櫥窗擺飾...


這裡很像英國小鎮的感覺,不過天氣不佳,沒辦法好好地拍照!



而且這裡的居民都有保留18世紀的穿著,很可惜看不到~ (可參考下圖)
圖片來源
Williamsburg





晚上我們在這附近的飯店度過一晚





回到飯店就一起吃著他送給我的手工巧克力,兩人你一口我一口的餵,吃起來特別甜蜜阿~





幫我唱完生日快樂歌後,就累癱在床上睡得跟豬一樣了...


再次感謝大家的祝福!!! 小的感激不盡阿~
所以回饋的時間來了,買這麼多明信片就是要送給大家



想要明信片的小可愛們,請至FB專頁參加明信片抽獎活動~


無尾熊+兔子=異國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以恩+小Q=異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