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第一篇[異國♥] 維吉尼亞州(Williamsburg,Virginia)-兩天一夜小旅行(上)

我們接著要往更西邊走,要去看美國東岸最大的鐘乳石山洞(Luray Caverns)


約在19世紀的時候,有三個男人,不小心把東西掉入洞裡,
接著便開始挖,越挖越深,才發現原來地底下藏著一個這麼大的鐘乳石山洞!

相關網站→
Luray Caverns

這個小鎮的名稱就是Luray,一抵達就可以看到這座塔,往這個方向就對了~


大大的招牌,入口往這邊就對了



售票處+入口




入場券可以上網訂購,持著票券到旁邊排隊準備入場就可以了~
沒有買票的也可以直接在售票口購票!

成人票價24美金


買到票了,就準備去排隊!


當然要當一下觀光客拍照留念!


排隊人潮真的很多,但是進場速度很快!
大約10-20分鐘而已就輪到我們入場囉~



就是這個小門進去沒有錯!
走樓梯下去~




到達地底下後,領隊會等大家到齊,便開始講解整個導覽的流程
我們這群就是一個GROUP,同進同出,不可脫隊,
在裡面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不可以觸摸鐘乳石
,
等領隊把注意事項講完後,就準備出發進行今天的TOUR!

整個流程約1個小時,領隊到達每個鐘乳石區域都會介紹由來,然後會給團員時間拍照,
每個區域的鐘乳石,都有它們的名稱和特色!


往下走之後就會看到傳說中的鐘乳石... 請繼續看下去~


我就不每一區都介紹了,因為真的很多,講講幾個有特色的~
我跟以恩最喜歡的就是下面這區,鐘乳石會滴水,日積月累,就成了下面這小池塘
當你在看這區時,真的很難分辨哪邊是真的哪邊是倒影!



感覺很像地上又長出鐘乳石,但其實是倒影!
我自己再寫這篇文章的時候,也是看很久,因為我也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哈哈!


分辨得出來哪裡是真的嗎? 我自己有點霧煞煞 哈哈!



一進到地底下,整個很不可思議,很空曠,溫度也瞬間降好幾度,有些涼意,
看看身邊的鐘乳石都各有特色,大自然實在是太美妙了!



台北101 STYLE!
很像一座一座的塔






波浪STYLE~


兩位觀光客



肚子餓了就吃鐘乳石荷包蛋吧!



鐘乳石斷掉就是這個樣子 (因為我太好奇了,剛好就看到斷層面,立刻拍照留念)


以管風琴的構想結合鐘乳石彈奏美妙的樂曲


那個看起來很像支架的器具,就是用來彈奏鐘乳石


怎麼說呢,有水的地方就有人投錢許願!
所以這裡是許願池 (WISH WELL)



鐘乳石脫皮的樣子...




當然要一起在裡面合照一下!


出口連接著GIFT SHOP(禮品店),可以買些鐘乳石的紀念品!
想得到我在這裡買的明信片,就快點到FB參加明信片抽獎活動吧~







鐘乳石洞真的很值得來!
有要去維吉尼亞的朋友一定要去! 我跟以恩都超級大推薦~





無尾熊+兔子=異國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以恩+小Q=異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