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Garden Maze就在Luray Caverns的旁邊,結束參觀鐘乳石洞後,我們就接著去挑戰迷宮!
 

迷宮一樣也要購票才能入場
成人票價為USD9塊


從遠方看過去,神秘又令人好奇的迷宮
這是我第一次走迷宮,白老鼠挑戰迷宮~



迷宮還有設計任務,完成蓋印章的任務買東西就有折扣喔!


他說他超級會走迷宮,所以跟著他就準沒錯!!!

 


我還妄想是否可以跳高一點看到隔壁...
其實迷宮的樹真的長很高...


達成目標二號!!!

 


途中還經過,提示版,他說他絕對不要翻~ 還叫我絕對不可以去翻!


在美麗的迷宮裡,不拍照就可惜了~ 哈哈!




目標一號也達成!


因為他實在太佩服自己,所以就搭配音樂很驕傲的走起路來... 結果還撞到樹~ 哈哈!
可以點設定將畫質設定在HD,會比較清楚喔!



途中還遇到這個好心的提示版


結果...(如圖)


這裡都有噴霧水,一方面澆水一方面解暑?!
 

找到中間的小噴水池,如我所說有水的地方就會被當作是許願池,
所以我們也一起許了願! 

好希望我的願望快點實現~


接著目標三號也達成囉!!!
 


走到最裡面架起來的一個小涼亭,可以俯瞰整個迷宮和旁邊的景

 


目標四號真的很難找,不是一直繞圈子就是走到死路...

也一直在跟其他人交流,看到底是哪裡才是目標四號...
皇天不負苦心人,最後還是被我們找到囉!!!
 




兩人同心協力達成目標了!!!
破解了迷宮的秘密~



找到目標四號後,接著就要找到出口,快接近出口的地方也有設置指示牌



維吉尼亞遊記總共有四篇,想說每個景點都分開來介紹,讓大家可以多多了解維吉尼亞州!
最後一篇是去國家森林,真的超漂亮,等不及要跟大家分享囉~
 

 

無尾熊+兔子=異國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以恩+小Q=異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