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滑雪算是一件很昂貴的運動,但也很刺激!

以溫哥華著名的WHISTLER滑雪場來說,季票一張都是好幾百起跳(加幣)

若單純只是體驗滑雪,一日門票加上租賃設備就要100加幣左右,若又是新手,

完全沒滑雪經驗的話,也要請教練上入門課,這些花費都不便宜阿...

 

而我剛好選在冬天的尾巴來滑雪,離我家約40分鐘的車程就有個滑雪場地-MT. SEYMOUR,

恰巧該滑雪場有個捐贈活動,所以門票的部分就省好多!

IMG_9630.JPG  

 

去年也是有類似的活動,只要到指定的運動用品店取票,憑票捐贈5塊加幣以上,就能入場滑雪(時間也有限制)

 

滑雪場都有設置接駁車,票價8塊加幣,

當天我們就是在這邊等待接駁車~

IMG_9839.JPG  

 

車程約20分鐘,中途會在滑雪場山腳下再停一站

租賃雪具的小木屋

IMG_9894.JPG

 

時間限制的關係我們都只在晚上滑雪!

六點半過後雪具價錢就沒那麼高,也比較划算,對我們這些非專業的來說,其實租賃設備就ok了,

不需要花太多費用在滑雪設備上,畢竟只是想體驗滑雪而已~

但如果你打算一整個冬季都要去滑雪的話,我建議可以買一組滑雪設備,門票就可以直接買季票

 

價錢表的旁邊就是租賃櫃台,將個人資料填寫好後,交給櫃台並且收取費用,繳完費就可以到後面領滑雪用具

IMG_9896.JPG  

 

我個人是租雪具+褲子,我沒買防水褲(大失策),如果要來溫哥華的朋友還是建議買一件會比較划算!

首先是要先試穿BOOTS,然後在試穿褲子,最後才拿滑雪具

IMG_9889.JPG  

 

領到滑雪具後,要到滑雪區的入口,購買纜車票(LIFT TICKET),

如果滑到山下,必須搭著纜車上來山頂,應該沒有人會慢慢爬上來吧...

 

我們是帶著上面那張票+捐贈5塊加幣換到的LIFT TICKET

IMG_9842.JPG  

 

這邊算是中級者的滑雪區,我們第一次滑這裡,整個很猛~最後當然是摔了慘兮兮...

IMG_9865.JPG

 

 

晚上滑雪其實有種不一樣的感覺,夜景好美但好冷~

IMG_9843.JPG

 

 

個人很害怕的纜車...

IMG_9855.JPG

 

 

我總共滑兩次,第一次滑SNOWBOARDING,第二次滑SKIING

完全沒經驗的,建議先滑SKIING,之後滑SNOWBOARDING會比較好上手,

但我跟人家相反,最後還是覺得SKIING簡單多了!

IMG_9874.JPG  

 

我其實很害怕這種纜車,腳懸空坐著又沒把安全桿放下...超級可怕~~~

很想好好拍一張照片,但是表情都太驚恐了!

那天好像有發生小意外,小孩沒坐好,媽媽急著拉小孩,結果兩個都掉下去!

IMG_9862.JPG  

 

第二次上山搭路人的順風車一起上去,這次準備滑SKIING

IMG_9995.JPG

 

我們很幸運,連續兩個禮拜去都是晴天沒雨,太幸運了!!!

IMG_9992.JPG

 

換上裝備,準備出發!

IMG_0022.JPG

 

 

IMG_0025.JPG  

 

整晚都是這麼內八的滑雪,一開始不會剎車,下去後以時速40公里飛奔下去,摔了個腰痠背痛!

IMG_0018.JPG  

 

我發現很多爸媽都會帶著小孩來滑雪,最小看到才3歲就跟著媽媽滑,滑的還比我好....

IMG_9887.JPG

 

第二次滑SKIING就學乖,跑去初學者的場地滑,要回到山上的話可以搭"運輸帶"

很像隧道,不過並沒有扶手,每次踏上去還是差點跌倒...

IMG_0007.JPG   

 

其實我也只是想體驗滑雪的趣味,畢竟都來到溫哥華不試試看好像太可惜,

第一次知道原來雪板可以這麼滑,一個傾斜就可以滑下去,那個瞬間有點害怕有點冷,

但還是衝了,還差點撞到樹,學習穿著雪具怎麼重新站起來,有好幾秒我都覺得我的腳好像被扭曲...

從頂端滑下去,其實心裡有點害怕,跌倒又站起來,慢慢摸索滑雪訣竅,最後慢慢上手,滑的很順利就是最大的收穫!

 

獻上SNOWBOARDING初體驗影片... 大部分在"滑雪地"居多...

 

 

有機會到下雪的國家一定要來體驗一下滑雪的樂趣!,很棒的一項運動!!!

要是有機會我會想上滑雪課,整個冬季就滑雪就飽了~

 

 

 

 

 

 

 

 

 

無尾熊+兔子=異國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以恩+小Q=異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