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SSN,就可以去開銀行帳戶, (沒有SSN也可以開戶,帶著護照和簽證就可以開囉!)

開戶主要是要領薪水用,如果雇主付你支票,可以直接用手機存入銀行帳戶!

開戶後,會有一張DEBIT CARD,可以領錢或線上購物刷卡,有需要的話也可以辦一張信用卡~

 

北美的銀行都非常不討喜,都有規定最低要存入1500-1800美金,若帳戶不足此金額,就會收取月費(約5-12美金不等)

有些銀行會說如果使用DEBIT CARD購物10次以上也不會收取月費,或是每個月有固定金額存入該帳戶就免月費,

每間銀行的限制不一樣,我建議可以比較一下,我自己是選擇美國較大間的銀行,分行多,領錢也會比較方便!

 

接著是手機的部分,手機的帳單,依規定是雇主要幫你負擔手機帳單,

抵達家庭後,可以跟雇主溝通,看是要申請怎樣的通話方案,

像我自己,雇主是直接幫我買了一隻預付卡智慧型手機 (因為有些台灣買的手機,在美國是無法使用的)

我自己帶來的手機用不上,只好買新的,費用當然是雇主會支付!

不過當然不是買iPhone  

我有聽別的AU PAIR說他們雇主給他們買了一隻iPhone,所以要遇到好的家庭真的是看運氣!

 

§延伸閱讀§

更多美國AU PAIR的文章在這邊→ 美國AU PAIR體驗

 

 

無尾熊+兔子=異國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以恩+小Q=異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