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令人期待的暑假要來囉~~~ 

 

這禮拜語言學校的課程也結束,有點忘記我到底有沒有提過我的語言學校,

我的語言學校是在MALL裡面附設的成人學習中心,小小的一個語言學校 (小班制)

一學期45美金,一個禮拜有三天課,有三種階級的課程和寫作課程,

只要繳45美金,全部的課程都可以上,為期約16周的語言學校,加上教材費也才69美金,真的超級划算!

等暑假結束,要回去繼續充實自己的英文能力~

 

說到暑假再過兩個星期就要跟寄宿家庭去暑假旅行!!!!!

這次要從6月初玩到8月底,基本上都在美國和加拿大遊玩,非常期待~~~

 

五月初的時候,去看以恩,結果居然就感冒了 (被小孩傳染)

一開始想說大概兩三天就會好的小感冒,居然一個禮拜還沒好!!!? 

這輩子沒生病那麼久過,鼻涕流不停,流到鼻子的微血管都出血,咳也咳不停,一堆痰卡在喉嚨,

到了第四個禮拜還是陸續在咳,最後以恩的堅持下我還是去看醫生~

 

最近這邊流行小孩的感冒病毒,人在國外真的最怕的就是感冒生病,受傷...

國外的醫療都不便宜,大部分美國家庭都會到一般藥局買藥,讓自己的身體自然好,

真的很嚴重才會去看醫生 (美國代辦這邊規定一定要幫AU PAIR保險,費用幾乎都是保險公司會出)

 

然後又很慘的走樓梯時滑倒,右腳小腿瘀青,左腳踝扭傷,好險骨頭沒受傷,不然我就要傷腦筋了...

 

說真的每天都在玩樂,不是出海捕魚就是去海邊浮潛,再來就是去游泳,沙灘上曬太陽~

小朋友的中文也慢慢進步了,希望暑假過後,就能用中文跟他們對話!!! (這是目標)

 

延伸閱讀

有關美國AU PAIR申請過程

 

 

 

 

無尾熊+兔子=異國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以恩+小Q=異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