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我們的婚禮日快到了真的是期待又緊張!

一般美國新人會直接把婚禮舉辦在飯店或是餐廳,甚至家裡的小庭院

(大部分觀光景點或是餐廳地點都會有Wedding的選項,有專人為你服務!)

每對新人的需求不一樣,像有些是直接到法院登記就結束,等三五年後,預算夠了再舉辦婚禮,

有些新人乾脆把婚禮也都省下來,到法院登記後就好了!

 

一場辦下來要一萬塊美金,我實在捨不得花那麼多錢,最後決定把婚禮辦在婆婆家的小庭院,食物自行準備

邀請的親戚和朋友都是較為親近的,一同吃吃喝喝慶祝!

我們已經在2016年2月在法院登記囉,所以我們現在是補辦,排了個小小婚禮行程:交換誓詞,交換戒指,然後吃午餐,賓客喝到吐吧~

 

婚禮事前準備:

婆婆很貼心地與我事先溝通,以我喜歡的形式來布置整個婚禮及行程!

我們會準備一個小拱門,布置滿汽球或花,此拱門作為交換誓詞和戒指的神聖區域

接著會以自助吧的方式提供餐點,賓客愛吃什麼就吃什麼,就可以盡量喝到飽~

 

婚紗禮服西裝部分:

人家說買一套好的西裝可以穿很久,身材和西裝保養的好還可以穿一輩子

不過預算關係,以恩的西裝我都是從H&M或是CK購買,他們的剪裁很適合以恩,價位又不高,想要省錢的可以參考看看囉!

至於我的婚紗,當然要等到結婚當天才能亮相 (敬請期待)

1915726_972384642840718_4591932984716734935_n.jpg

 

婚紗照的禮服都是由淘寶購入 →台幣三萬五有找自助婚紗

辦一場婚禮真的開銷大,與另一半溝通好兩人想要的是什麼才是最重要的,畢竟結婚是一輩子的回憶!

 

如果想要看我們婚禮現場直播,請發摟我的個人Facebook 

 

§延伸閱讀§

我們的[喜喜]事

 

 

 

無尾熊+兔子=異國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以恩+小Q=異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